首 页  中心简介 服务项目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Home>中心简介
中心简介
2013-05-17 浏览: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所级技术平台包括一个所分析测试中心和四个专业研究平台(高分子科学与材料实验平台、高技术材料测试平台、化学生物学实验平台、分子器件研究平台),于2013年更名为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国家级大型仪器中心——北京质谱中心和院三所共建600兆核磁共振实验室挂靠在化学所。

  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着眼于化学和其交叉学科的前沿领域,集中了化学研究所公用大型分析仪器,主要从事各种检测与表征,以及有关的方法学研究和应用研究工作,包括组成分析、结构分析和形态分析,为化学研究所及所外有关单位提供组成、结构、形态的分析表征,有力地支持了化学所、中科院及全国的有关领域的科研和生产工作,是我国综合实力较强的分析机构之一。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京ICP备05002796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  邮编:100190